close

六號水門1.jpg

 

今天騎車騎了一個半小時,深覺自己很棒棒,腿也好痠痠。

你們猜我遇見了誰???

 

移居到台北市是個偶然,通常都是用公車,捷運,走路為移動方式。

早就預備了一台腳踏車,想要騎騎車,省省錢,運動一番,這個用意總是被拋諸腦後。

最近疫情在國際間緊張起來,雖然台灣目前控制得非常好,除了歸功於政府,醫療單位,衛福部,還有全民的衛教及素質算是非常的健康健全。

這段時間,大家多了些時間與空間,調整自己的生活。吃得健康一點,多運動一些,家人間多了相處的機會,是不是也空出了一些心思把生活過得更浪漫一些?

謝謝今天的好天氣,讓我牽出了久違的腳踏車,踏上輕便的個人小晃蕩之路。風微微地吹,雲層巧妙地遮住陽光,我哼著歌,身體發著熱。

 

六號水門6.jpg

 

六號水門7.jpg

 

六號水門8.jpg

 

六號水門9.jpg

 

六號水門10.jpg

 

六號水門11.jpg

 

很久沒有騎車了呀!

腿好痠。因為體重也重了,腿也沒這麼有力了。真母湯!!!

但是河濱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。真的!~

有正在打籃球的年輕人,打槌球的阿姨叔叔們,練完棒球的小學生們,騎車的人,跑步的人,散步的人,遛狗的人,什麼都不做的人,都有。

於是我到了熱情奔放的『#迎風狗動物公園』。

 

六號水門2.jpg

 

六號水門3.jpg

 

六號水門4.jpg

 

六號水門5.jpg

 

雖然已經很久沒有養狗了,還是入內看看快樂嬉戲的他們。毛孩子們開心的奔跑,整個公園彌漫著歡樂的氣氛。

我不敢回想我那些已過去的狗孩子們,眼淚卻已忍不住婆娑。無法抑制的想念,使我待不了多久便戴上太陽眼鏡快速離開。

或許,也因為心情裡有些我久違的輕鬆快樂,所以特別感動。

想想自己,想想過去,想想未來。是時候在落日彩霞滿天之前騎車回家了。

我還會再來,然後應該會再堅強一點點,並非不再有眼淚,而是不再需要忍著不哭。

一個人的輕旅遊,孤獨,不寂寞。很好。

 

#迎風夠運動公園 #六號水門 #河濱公園 #民權大橋旁 #春暖花開 #陽光普照 #安嬤嬤 #安嬤嬤的晃蕩 #騎車

arrow
arrow

    安嬤嬤Ann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